close

DSC_8530

在猶豫很久之後,還是決定買下它們了!!!

畢竟有點貴啊...這個價位都可以買Nike跟Adidas了

(這一切起因都是對上面那隻蝙蝠有愛...

 

從很久以前就ㄧ直想要買ㄧ件運動內搭褲,然後需求是要緊緊的那種壓力褲

總覺得穿著跑步的時候可以讓大腿的肉安份點不要一直晃來晃去然後又可以顯瘦

後來無論是逛街時或在網上搜尋一堆壓力褲時

都不得我愛阿... 不是覺得彈性不夠就是外觀不喜歡 

(ㄧ直覺得適合自己的東西,上面就會自動寫著自己的名字)

所以就這樣觀望了好久好久...

終於!!!在某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讓我看到了蝙蝠俠聯名款的壓力褲

(這樣是不是顯得我很宅...

重點是出來了一整套的耶! 運動內衣、運動褲及壓力褲

看著麻豆整套穿起來就超棒的 一整個帥氣

唯一缺點就是超出我預算啊 Q_Q

所以我在加入購物車及取消購物車之間徘徊了兩天...

而且就覺得應該要買一整套的才行(理智斷線的狀態

.

.

.

最後...決定讓自己冷靜地睡ㄧ覺後再決定

Zzz....Zzz....Zzz....

隔天一早分析了一下自己目前還不太可能單穿運動內衣出門(身材不夠好

買了也只能自己看,所以先放棄運動內衣XD

但是下半身實在找不到理由不買(尤其是運動褲

因此在自以為很理性地思考後結帳了運動褲及壓力褲

(雖然友人一點都不覺得我理性 顆顆

 

iFit出貨速度很快,立馬讓我興奮的開箱 (灑花

DSC_8414

 

DSC_8419

包裝算很精美,很有質感

壓力褲的外袋還是蝙蝠俠的呢!雖然拆開後根本沒有再把褲子裝回去過

不過這個袋子拿來裝別的東西非常好用也很帥氣

不僅如此,竟然還贈送了專用洗衣袋耶!

不能少送我這個 然後賣便宜一點嗎ㄒ_ㄒ

DSC_8432

DSC_8427

袋子上還有SIZE對照表(X軸是體重 Y軸是身高)

但不得不說這牌子的SIZE是歡樂SIZE啊...

讓消費者選的很爽

就是幾百年沒穿過XS 在這裡竟然可以選XS的意思 科科

DSC_8431

那就先來看這次的重點-壓力褲囉!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為了這一隻啊...

讓人失心瘋

DSC_8436

褲子的後面有一個暗袋,可以放ㄧ些小物(零錢、KEY...

是放得下悠遊卡的大小

DSC_8441

小腿肚下方還有做3M反光條,而且可以用這直線來判斷褲子有沒有拉好(不然線會歪掉xD

LOGO處也都是反光設計

DSC_8438

DSC_8439

DSC_8440

 

再來就是運動褲啦!

褲頭是寬版型的,側邊有特地做修身設計讓黑色的邊線往上提

再用黃色的三角飾布陪襯

最後當然有很多蝙蝠圖樣來滿足蝙蝠迷

DSC_8420

DSC_8422

DSC_8426

DSC_8423

 

以下開始分享實穿照+心得

蝙蝠俠運動褲

偷偷說...我好像太有自信不小心買太小件了

褲頭那邊略緊啊....Q_Q

還有實際跑步的時候因為裡面穿著壓力褲變得滑滑的

褲頭就很容易往上跑(褲頭還略緊ㄟ

偶而要往下拉,不然會變成小熱褲>///<

 

蝙蝠俠壓力褲


一樣偏小....Q_Q

在穿上去的時候很辛苦,但是穿上去後其實不會不舒服 

伸展方面也沒有卡卡的障礙

就是穿的時候不太好拉,有一種在穿束褲的感覺(女孩們應該懂得

良心建議歡樂size表如果在界線上的朋友要往右邊 選擇大號的尺碼啊!

DSC_8534     

DSC_8532

DSC_8539

DSC_8542

壓力褲穿起來非常透氣,排汗效果也很好

跑完後往褲子一摸,汗都是在外面的 但褲子並不會有濕濕的感覺

另外側邊也有半透的黃色微光設計增加線條感

雖然乍看之下很像是透膚的效果 但其實是因為內層是用黃色襯布

關於膝蓋處也有加強支撐設計我覺得挺不錯的(我膝蓋不太好啊...

最後,好看最重要 終於挑到喜歡的了

滿足!!!!

不小心超出預算,看來只能更認真運動來增加它的價值了 顆顆

 

 

 

arrow
arrow

    妮可。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